南宫云良

《武丶魂》第十一章 皇城

  陈斌看着桌子上的啤酒和烤肉,想起昨天的大快朵颐,打了个饱嗝,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也不喝,叠了个二郎腿,看着二爷,二爷在咬一根烤心管。

  “老二,吃,你就吃,越吃越胖,我跟你说。”陈斌说道。

  “反正你请客,你不吃算了。”二爷嚼着心管,不清不楚的说道。

   陈斌白了二爷一眼,正巧让抬头串的胖子看见,胖子被逗笑了。

  “你笑什么?”陈斌问道

  “不知道,就是想笑。”二爷,拿起串,说道,“你说是吧,斌哥,是不是。”

  “去去去,不想理你。”陈斌当然知道对面的胖子在笑什么,他在笑自己刚才内个白眼,像是吴月。二爷和陈斌都是《武》开荒时期的玩家,很早就认识了,之后两个人经常一起探讨和研究装备,技能与属性,二爷对于装备的研究可以说是全国第一,故而他对于战队强判断准确性,是旁人难以比肩的,而陈斌对于各系技能的熟悉程度,可以称得上是出类拔萃,故而在他做天玄教练和国家队指导员时,对于对方战队技能的准备和战术的安排,往往能够一击即中,找到最合适的破解之法。战队底蕴看装备,个人能力看技能,这是各家粉丝们都愿意承认的评价方法。

  而对于吴月,二爷跟她很熟,吴月的无月,全身的装备都是二爷亲手打造的,尤其是内柄黑剑无月,在吴月还没被封杀的之前,二爷无数次的在直播间提到这柄无月是他的心血之作,是他做过最好的武器,可以称之为天下无敌。吴月当然也回应了他的期待,两次英雄杯的总冠军,当时的无月,所向披靡,天下无敌。只是在吴月彻底凉掉之后,他再也不提这件事,不过与陈斌不同,他并没有因此受到牵连,反而是越做越大,即使多次在冠军预测时,玩今天这种跳票戏码也被大众原谅,而且能够一直保证自己不出镜的原则。

  “不过话说回来,你是真的看不起皇城。”陈斌点了根烟,念叨道。

  “那当然,必须看不起,没粉丝,没流量,每场比赛从打法到战术,有过变化吗?他们的比赛,要是对面是个还没什么粉丝的新队,都没什么观众看现场。”二爷侃侃而谈,说的越快了,脸上的肥肉跳动着,眼睛彻底成了一条缝。

  “但是他们强啊,战术,打法,那不是他们需要改变的东西,攻不破的城墙,不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吗?”陈斌吐了个眼圈说道,“粉丝,流量,还真是你现在该说的词啊。”

  “可是,这些就是重要啊,你看不起,可他们就是能搞臭你。不服?管什么用啊。”二爷说完,喝了口酒,面露笑容。

  陈斌也笑了,把最后一口烟,从肺里吐出来,把最后的火星子狠狠的掐灭在烟灰缸里,骂了一声娘,说道:“说正事,我要你帮我做一套装备。你欠我的。”

  二爷伸出手,笑着开口道:“我还,数据,个人情况。”

  陈斌不说话了,二爷缩回了手,摇了摇说道:“别奔了,斌哥,职业是什么,你也知道。道理是什么你也知道,你喊我出来,要是为了说这个,那我可亏了。”

  陈斌一言不发.

  

  

  吴昊很爽,爽翻了,他一边刷着来揍我,一边用光光疯狂回血,放正面增益,无敌,反弹,魔抗,物抗。对方想跟他打正面,面对增益,就好像面对缩壳的乌龟,无从下手。如果选择暂避锋芒,会受到吴昊来揍我的挑衅不说,还会被一些远程技能消耗,最关键的是圣光系的负面buff,会持续掉血的惩戒之歌,持续扣蓝的忏悔之歌,还有缴械的“不可直视”。这套技能组合,虽然只是圣光系最常见的二十个技能,但已经是个成型的套路体系,圣光系被称为新手福音,上分神器,恶心人排行版常年前三。并且是皇城这支队伍的标准配置,虽然是比这套更加有配合的技能套组,和装备构成,但是与这套基础中的基础的思路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