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云良

《武丶魂》第十五章 陈指导

“真没想到,陈斌你会来。”旗袍女子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陈斌看着这个端庄的仙儿老师,不自觉的笑了,拿出打火机帮她点烟,然后自己也拿出一根点上。

   “怎么?不欢迎,跟我这个臭名声一起,怕掉粉啊?”陈斌吸了一口,过肺,吐掉。

   “没有,只是没想到。”仙儿老师耸了耸肩,回道。

   “没什么没想到的,胖子赚钱多,我也要生活吗。”陈斌点着烟灰,懒洋洋的回道,西装革履的他好像是个成功人士,但是手里的廉价烟,却暴露了他真正的生活。

   “二爷的确有本事,而且胆子大。”仙儿老师吸完一根烟,把烟根掐灭,转身走掉,没走出两步,回过头说到:“谢谢你的火。”

  陈斌笑着摇摇头,仙儿回以礼貌的一笑,而后离开,陈斌看着仙儿越走越远,袅袅婷婷,还有一道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无论那个导演看来都是完美的构图画面。等她拐弯,陈斌啐了口痰,把烟掐灭,喃喃道:“他娘的,现在婊子都怎怎么会立牌坊了吗?”

  回到演播室,带着仓鼠头套的二爷依旧是陷再在沙发里,唯一的不同是两边没有了莺莺燕燕们坐的椅子,换成了沙发,仙儿老师走进来,坐在右边的沙发上。

  二爷抬起眼皮看见她过来,问道:“你见过陈斌了?”

  仙儿点点头,没有说话。

  “感觉如何。”二爷追问道。

   “感觉他跟以前不一样了。”仙儿说到

   “没以前贱了?”二爷笑着,眯成一条缝的眼睛,看不出眼神,但是能准确的表达他的愉悦。

   仙儿点点头,二爷不在说话,脸上的笑意却久久未消。

   仙儿像想起了什么,突然说道:“二爷,陈斌想复出啊?”

   二爷笑而不语,仙儿也不再说话,直到陈斌走进来。

  “两位,咱们开始吧。”陈斌不知从哪弄了一副眼睛框,带上之后,这个混迹江湖多年的家伙,也有了和文质彬彬靠边的秀气。

  二爷示意几位摄像开机,导播准备直播,再次之前,二爷的直播间一直在播放各队为了这次季后赛新近拍摄的vcr。二爷和仙儿都在自己社交软件上发了预告,所以人气也一直在聚集,刚一开播,弹幕就爆炸了,陈斌坐在那里,就已经是开幕雷击了,而且他还在凹造型,推了推眼睛,故意耍帅。

  “我去,开挂指导。”“陈斌?他不是被封杀了吗?”“也不是吧,他只是不干了,我以前还挺喜欢他的,特逗。”

  “仙儿仙儿,我爱你。”“仙儿我的。”“长腿姐姐,长腿姐姐”“萌新求问,陈斌是谁?”“陈斌,这个丢人的玩玩,还好意思出来。”“臭不要脸的陈斌又出来啦”

  弹幕大风似的刮过,能看到弹幕的三个人,反应不同,二爷只是笑,身子往后倚着,陷的更深。仙儿巧笑倩兮的给观众们打招呼,陈斌则一言不发,面无表情,楞在哪里了。他回忆起了几年前,他坐在一个更大的演播室里,面对的是全国的观众,当时自己算得上意气风发,同样是弹幕,当时全是好听的顺气话,现在却免不了阴阳怪气。当时今日,人是物非,还是物非人非呢?陈斌大抵不在乎了。

  是二爷打破了有点尴尬的窘境,说道:“各位,抱歉,昨天跳票了,不过你们和几个小姐姐玩的也不错,对吧,有机会咱们在玩一次,好吧。”胖子坐起来,“其实也不全怪我,主要是为了请着两位。”

  二爷示意仙儿,仙儿微笑点同意,而后对着镜头说道:“大家好,仙儿新教给各位的都学会了吗?没学会的话,可以收藏关注,多看几次哦。”

  “这广告打的,哎哟。”二爷笑着,仙儿也坏笑了两声。

  二爷又示意陈斌,陈斌看了他一眼,虽然很久没做过直播了,依旧反应迅速,说道:“大家好,我是陈斌,好久不见。”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