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云良

有仇

“哇!!!”张露一声大叫,惊到了尚且睡眼惺忪的吴昊,时针指在下午三点,凌晨三点才睡的吴昊刚刚起床,幸而这个时间点黑月网吧基本上都是零散的熟客和在网吧包间安家的王者,不然张露肯定会被人投诉的,这是吴昊的腹诽。

  “你在闹唤什么?”吴昊靠着椅背,揉着眼睛问道。

   “斌哥,斌哥他上二爷直播啦。”张露震惊的把平版放在吴昊面前,吴昊看见屏幕上由洛洛为首的美女主播们正在热舞,吴昊伸了个懒腰说道:“我知道了,你绝对好这口,不用说了。”

   “不是……”张露把屏幕转回来,二爷的直播间又开始传统艺能的舞蹈环节,“快看,快看,开始了。”

   舞蹈环节过去,张露把平板架好放在桌子上,看着桌子上的画面,吴昊突然笑了,说道:“假装正经的邋遢男人,带着仓鼠面具的胖子和一个旗袍长腿女人,好诡异的组合。”

  “喂,你的关注点有问题吧。”张露吐槽到,并且给了吴昊一个白眼。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吴昊还是坐直了身子,开始认真看,张露也拉了把椅子,坐在吴昊旁边。

   “仙儿老师什么时候来跳一波这样的舞蹈,我去给老师刷飞机。”二爷调侃道。

   “二爷什么时候女装,我什么时候跳舞。”仙儿老师笑着回道。

   “他无时无刻不在女装……”陈斌开口道,“这是只母仓鼠。”

   三个人尬笑,看直播的观众只觉得很冷。

  “这算是什么笑话。”张露皱眉问道。

   “捣乱呗。”吴昊探着身子,从旁边的冰箱里拿了两瓶矿泉水,给了张露一瓶,然后从口袋了掏出四块钱放在桌子上,“请你的。”

  张露兜嘴,给了吴昊一个白眼。

  

  “好,那么我们差不多正式开始,这个赛季的冠军预测和对决预测。”二爷从刚才下台的洛洛手里借过昨天用过的板子说道。洛洛在下去时还对观众抛了个眉眼,这个动作被眼尖的吴昊陈斌两人发觉,吴昊很不屑的啐了一口,陈斌只是不留痕迹的给了她个白眼。

  “首先公布的是这次的对战表,北部第一对战南部第四,以此类推。”二爷讲解道,然后把手里的板子立好,原本两块的牌子拼成一块,对位的战队被排在一起。

   “我觉得联盟这样安排是有问题的,为什么不是随机抽取?”陈斌开口道。

   “陈……老板,联盟这样安排是为了让各大战队在常规赛的时候确定抢占前面位置的重要性,而且季后赛中无弱队,也没什么不公平的。”仙儿老师说道,在叫陈斌的时候卡顿了一下。

   “我没说不公平,我只是觉得这样会隔开一些有“仇”的战队,我们想看的对决可能就不会出现了,精彩程度上也会下降,有些可惜而已。”陈斌闻言,推了下眼镜,笑着反驳道。仙儿大概也发现自己言语有失,点头用笑容回应道。

  

  “哇塞,怎末火药味这么重,着笑里藏刀的。”张露惊讶道。

  “你不知道啊?”吴昊看向张露说道。

   张露摇摇头问道:“啥事。”

   “关于陈斌,仙儿和我姐的故事。”吴昊回道。

   “哇哦!!”张露敏锐的嗅到了八卦的香气,眼睛亮了起来。

   “你可能要失望了,当年我姐被网友喷,陈斌自然是保月派,用证据,反击网上那些混蛋的言论。仙儿则站在舆论一边,不停发一些阴阳怪气的什么,对她很失望,为电竞证言之类的话。要知道当时两人都是风头正盛,陈斌是冠军战队天玄的教练,仙儿是亚军天阁的教练,当时两个人竞争国家队指导的位置,两个人自然是仇家。”吴昊一边看着屏幕一边解释道。

   “我都不知道,那你还看仙儿老师的视频?”张露追问道。

   吴昊耸耸肩说道:“一码归一码,我也讨厌她的人,但是她的确是网上做攻略做的最好的,我讨厌他,但我不讨厌她的东西。”

  张露摆出一个迷惑的表情,他觉得吴昊有点拽,拽的有点狂,狂的有点烦。

  然后继续看直播。这时候的三人已经讲完了前面三场比赛,结论都是老牌的三只队伍会赢,比分之类的预测,大抵没人关心,二爷深知大家关心什么,不关心什么,所以加速聊完了前面的三场,到了第四场比赛,凤羽对决神锋,二爷停了下来,说道:“咱们再看看小姐姐大长腿,我喝口茶,咱们歇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