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云良

《武丶魂》第九章 仓鼠二爷

      衣冠楚楚的陈斌坐在高铁上,耳机挂在耳朵上,他在看一个人直播,与其说是直播不如说更像是个节目,背景墙是这个赛季的巨幅海报,十八只战队的代表物在海报上各占一处,最中间是象征着最高荣耀的纯金奖杯,英雄杯。正对着画面的是一个又大又软的沙发,一个肥胖的男人陷在里面,带着一个竹鼠面具。看上去很像几年前很火的一个游戏里的角色,破坏球。周围有四把椅子,四个穿着很客气的女人坐在上面,好像是展示身材一样,凹出各种姿势。弹幕无不是“大大大”“我好了。”“这个腿真大,啊不,这个球真白。”

  陈斌笑着,发了条弹幕“二爷,又找了四个新美女,牛啊。”,一块小石头引出千层浪,“二爷,四位新妃,艳福不浅。” “二爷本领高,姑娘跟着跑。” “做视频你唯唯诺诺,找妹子你倒是重拳出击。”

  二爷,内个竹鼠的江湖呵号,是在《武》面世前就开始发布试玩视频的超级老玩家,偶尔发布一些特别的角色码,技能分析,武器评测等等。但是他最出名的是在《武》的联盟赛,英雄杯正式开始后每个季后赛开打前,都出现直播预测冠军得主,每次都是一击即中,被称为英雄杯的章鱼保罗,此人虽然混迹江湖多年,但是从不露脸,开始的时候连出现都不出现,只是在五百万粉丝福利时带着面具出镜直播了一次,由于带了个仓鼠面具,故而大家都叫他仓鼠二爷。

  今天便是他做预测的日子,直播间一直是四个姑娘负责暖场,陈斌没记住她们四个的名字,他感觉这几个女的画完妆之后,长得都一样。他用衣服区分着四个人,小红,小白,小黑还有小蓝。四个姑娘吸引着人气,二爷就陷在沙发里,不知是睡着了,还是闭目养神。当人气达到两亿的时候,二爷咳嗦了两声,原本还在说说笑笑的四个姑娘集体看向他,一阵沉默后,五个人笑出了声。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小红说道。

   “好了啊,不闹了。”二爷往上窜了窜想要坐正了,看似坐正了,实则还在沙发里陷着,“今天来的朋友不少,我感觉咱们可以来一波,紧张刺激的开场舞环节。”

  “可以,花活整的不错。”陈斌果断一个弹幕发了出去。

  四个姑娘站起来,随着一首“thumbs up”,一段热舞,人气再度上升,一曲舞完,其中三个姑娘给观众们鞠躬离开,只剩下红衣服的洛洛和陷在沙发里的胖子,在刚才已经得到无数鸡腿和好评的摄影老师,将镜头一推,给了一个两人一个全景

  “那么咱们开始这个赛季季后赛的预测。首先,咱们介绍一下进入季后赛的八支队伍……对了,忘了说了,今年季后赛也是跟往常一样三场单打,两场双打,”

 “我们来看这张图。”二爷说着,洛洛拿出一张图,上面是四支队伍的名字,每只队伍都只露出队标,后面贴着封条。

 “北部四只队伍,天玄,皇城,百兽,凤羽。这四只队伍,,有三支是老队伍,只有凤羽是在这个上个赛季新加入联盟的,这四只队伍很有意思,天玄虽然因为某些大家都懂的原因经历过一波大换血,但是两连冠的战队底蕴,现任队长刘志恒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百兽在上个赛季拿了冠军后,这个赛季势头一直很猛,状态非常好,是以仅输一场的成绩,进入季后赛的。这一场输给谁了呢?输给了凤羽,所以作为新队的凤羽的实力同样毋庸置疑,咱们再来说南部”二爷侃侃而谈,“皇城你们说没有提到?这个得了三个赛季亚军的战队,实力不用多说,运气没啥好说,对吧。”

  看直播的陈斌确有些落寞,大家都懂的原因?两连胜的底蕴?若是真的大家都懂,你提个屁的底蕴,两连胜是前天玄队长吴月的两连胜,冠军的戒指是内个黑衣女剑神,一场又一场血战打下来的,可当吴月被攻击的时候,她的老板明哲保身,他的队友有心无力,她曾为之拼搏的一切不复存在,多少心血,都化成尘与灰,伴着别人的骂声,随风而逝。

  “好啦,我们来说南部的四只战队,战火,樱河,白兰,神锋,这四只战队跟北部正相反,除去第三赛季的冠军神锋是老队伍之外,剩下三只都是新队伍,不过实力上还是不错的,虽然还略显稚嫩,有的队员也都是第一次打比赛,不过通过常规赛的磨练,我相信他们还是能展现出他们风采的。”

  “我看你是已经认为他们会炮灰了,死胖子。”陈斌毫不留情的发了一条,很快被大量的废话弹幕淹没。

  “我知道,大家也不是来看我废话的,想让我直接预测对吧。”观众们能感受到,仓鼠头里胖子的坏笑,“要不大佬们刷一波飞机火箭,我立马就说。”

   一波刷礼物的高潮和喷子的高光时刻同时到来,导致服务器崩了,一下子的卡顿,让陈斌关掉了直播间,打开微信,给一个仓鼠头头像,标注死胖子的人发了一条微信:“我快到了,你是不是得接我一下,在请我吃顿好的,就刚才内一波礼物,你可能就挣了几万子了吧?”

  仓鼠头秒回:“哪有那么多,听说这边的直播崩溃了,让他们骂去吧,我自己去找你。”

  陈斌回道:“嗯,我从北门出去,你等着吧”

  陈斌回完,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双手插进口袋里,攥紧了口袋里的一颗戒指,缓缓推到手指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