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云良

《武丶魂》第十章 苟

“来锤我,快,来捶我,”吴昊操控着残废者,敲着文字泡,疯狂的提出无理的要求,对面也是很懵,一般这种角色不是应该唯唯诺诺吗?

  吴昊也不管对面的反应,给自己上了狂,一脑袋顶上去。他在与流光的对决结束后,并没有换技能,他想既然能用残废者使出四十连击,那么他这套技能原理上一定能够磨死一个对手。所以他以近乎疯狂的状态又开了七把,其实对面依旧疯狂嘲讽他,打算戏耍他,但他不跑也不躲,开了狂就冲上去,还不停的刷文字泡,来锤我,来锤我啊。对面总会被他搞蒙之后被他一通头顶,但是吴昊一次也没赢过,不过她也不放弃,直到这次的死字出现之后,他也不是不想继续了,只是十把到了,如果不换的话,可能今天就打不完了。

  吴昊把残废者的最后一个叉打在小本本上,看着整齐的十个叉,吴昊露出了不出所料的痛苦神情,然后开始嘟囔“玩什么呢?”。纠结了两三分钟,他选中了一个,圣光系技能人物“光光”

  吴昊将角色码输入,在角色输出时,流光的信息发了过来。

  “青峰,谢谢你。”青峰是吴昊的微信名。

  “没关系的,最后内招太厉害了,是什么,禁忌系技能吗?”

  “嘿嘿,你猜呀。”

  “我帮了你呀。”

  “没办法,商业机密……”

  “好吧,好吧,不愿意说算了,在江湖上混,总要有两手绝活。”

  “你理解就好……话说,你是哪人啊。”

  “人在北京的天津人。”

  “哇哦,我也在北京,那咱们找个机会当面聊吧。”

  “好啊,这周可能不行,下周?”

  “可以,咱们在这个地址吧。”

   流光给吴昊发了一个地址,便不在说话,吴昊给自己加油打气,吴昊从来不是宅男,虽然算不上现充,但也是有姑娘追,有姑娘爱的好少年,当然流光在他见过的女孩里也算是前三甲,当然是头像。不过对于吴昊来说,见美女的诱惑其实不如解密羽人真面目来的有趣。

  吴昊正准备开始匹配,小张走了过来,问道:“你看没看二爷直播?”

  吴昊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啊,我哪有时间,他今年预测的谁?”

  小张拉出旁边的椅子坐下,把手里的平板给吴昊看:“你看。”

  “嘛玩意,怎么在跳舞,为啥?”吴昊看了一眼,直播间现在之前的四个女孩各自在表演才艺和跳舞,以红衣洛洛为首,二爷的直播间已经成为了四个美女主播的炫技平台。

  “刚才平台炸了,二爷就跳票了,说今天先不预测了,留到明天,今天让小姐姐们陪着玩。”小张把平板架在桌子上,开始看四个小姐姐跳舞。

  “你好这口?”吴昊双手离开键盘,他没急着开始游戏,而是在角色技能界面,反复观看角色技能。

   “我要是个男的,那这些小姐姐都是我的。”小张趾高气昂的宣布主权,吴昊点了点头,没看她,给他竖了大拇指,给了她肯定的加油,然后继续看着屏幕上的圣光系技能,小张继续说道:“你这么认真干嘛呢?”

  “圣光系技能,最常见的二十个技能,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圣光的都是幸运e,就像是皇城,现在我懂了,圣光系技能,太苟了。”

  

  与吴昊说同一句话的,是坐在一个肥胖男人对面的陈斌,:“你太不给皇城面子了。”

  二爷笑眯眯的,眼睛挤成一条缝说道:“苟赢的人,根本没什么粉丝,怕什么。

评论

热度(8)